(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應聘

江西學員餘慶:老師,我是餘慶,我面試過瞭,87.6,在我們考場上算是成績比較高的,謝謝郭老師的教導老師。

【導讀】2018武漢市育才中學初中化學教師招聘1名公告

6、按照法律法規規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員。

創建於1992年的武漢市育才中學,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大力推進素質教育,堅持 質量為基、文化興校、特色發展 的辦學思路和 傳承與發展陶行知教育思想、創造適合學生發展的新育才教育 特色發展主題,積極構建以校為本的生態文化、育人為本的生活德育、以生為本的生本生態課堂和以師為本的生機管理的新育才 四生 教育特色,促進瞭學生、教師和學校生動活潑的發展。學校是中國陶行知研究會實驗學校和省陶行知研究會首個實驗基地、省義務教育學校校長掛職和教師跟崗學習培訓基地、市綜合辦學水平示范學校、市首批心理健康教育合格學校、市首批初中標準化建設合格學校。2009年以來,學校先後被評為市教育管理年先進學校、市模范職工之傢、市高效課堂樣本校、市減負增效提名獎學校、市學籍管理先進學校、市教育系統先進基層黨組織、市校務公開示范學校等,並連續兩年獲評市師德建設先進集體。2011年,學校被市教育局、武漢晚報、武漢教育電視臺作為 身邊的好學校 聯合向社會宣傳推介。2012年12月作為江岸區唯一代表高水平通過瞭創建武漢市首批素質教育特色初中督導評估。 2013年3月以優秀成績獲評武漢市第二屆 群眾滿意學校 。

5、未能與原單位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



4、現役軍人、在校學生;

2018武漢市育才中學初中化學教師招聘1名公告

三、薪酬福利

http://hubei.hteacher.net 2018-08-13 16:56 湖北教師網 [您的教師考試網]

應聘人員可於2018年8月17日下午17:30後登陸官方報名網站武漢掌上人才查詢報名初審結果。

面試工作主要由武漢市育才中學組織實施(面試時間另行通知),請各位應聘人員保持電話通暢,註意接聽電話通知。

面試當天須提交身份證、戶口本或戶籍證明、畢業證書、學位證、職稱證書、教師資格證書、普通話等級證書、榮譽證書等崗位所需證件原件及復印件、教育部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備案表或學籍在線驗證報告1份(登陸學信網查詢後自行下載及打印)。

一、招聘崗位及人數


佈袋:郭西平老師,我筆試過瞭!

5、具有適應崗位要求、正常履行職責的文化程度、專業或技能條件和工作能力。

劉鳳英(贛州):張洋滋老師,我考上啦 !謝謝老師

1、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或刑事處罰,正在處分(罰)期間的;

2、凡經錄用,辦理入職手續,與武漢人才市場有限公司簽訂勞動合同,發放工資,並辦理五險一金。在試用期內進行試用,試用期經考核合格者,予以錄用,否則不予錄用。

2、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司法調查或者審計的;

因學校的工作需要,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初中化學教師1名,具體要求如下:

3、具備中學教師資格證、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六、面試

3、師德高尚,團隊協作能力強,教育理念先進;

2、錄用後按相關規定確定工資待遇,繳納五險一金,按育才中學聘用教師標準確定績效及其他獎勵待遇,並提供工作餐等完備的福利保障。

五、查詢審核結果

1、工作時間按學校統一要求執行。節假日以國傢規定時間為準(有寒暑假)。

學員李明翀(廈門):婁喜老師,最近很忙的吧!我好像有進入體檢瞭日期!

(二)崗位條件

四、報名方式

4、具有符合國傢或行業規定並能堅持正常工作的年齡條件和身體條件;

在線報名:應聘人員即日起至2018年8月17日下午14:00期間登錄武漢掌上人才網(www.whzsrc.com),點擊 招聘●考試 欄目進行網上報名,選擇報考單位及崗位,填寫並提交有關資料,確保信息真實、準確、有效。未按要求提交個人信息的,將不能通過審核。

2018武漢市育才中學初中化學教師招聘1名公告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4、有3年以上教學經驗且至少帶過一屆畢業班,熟悉武漢市化學中考,能勝任班主任工作。

2、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遵守法律,享有公民政治權利;

3、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或者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

七、體檢及聘用

1、擬入職人員須統一前往指定醫院進行體檢,如本次入圍的擬聘人員中出現本人放棄、體檢不合格或者不按規定項目體檢等情況,不予聘用。

2、教學基本功紮實,會使用現代信息技術工具進行相關教學和操作;

八、其他事項

1、本次招聘簡章以武漢掌上人才(www.whzsrc.com)及 武漢掌上人才 的官方微信公眾號發佈為準。

2、資格審查貫穿整個招聘過程,在任何一個環節如發現應聘人員弄虛作假或不符合應聘條件的,隨時取消其應聘資格。

3、咨詢電話:027-83883579羅老師(請在工作日工作時間內撥打)。

武漢市育才中學

2018年8月13日

責任編輯:大白

上一竹北月子中心評價頁12下一頁

(一)基本條件

江西贛州學員周艷萍:陳珊妹老師,我考上瞭,面試考瞭八十五點幾,真是遇到美女老師的點化嘍!

菏澤學員李彥臻:謝謝付明慧老師,老師辛苦瞭

學員何慧:我考瞭84分就面試第一名瞭,所以要謝謝我們的培訓老師呂璇 。

初中化學教師1名

二、招聘條件

學員章玉香:不管我考的怎麼樣,我對石楊平老師講的課很滿意,,,

學員宋少哲:我市區的考試也進入面試瞭,周五開發區就面試瞭,呵呵,謝謝婁喜老師。

學員王思文:我考上瞭啊!謝謝徐暮耘老師!!

江西、吉安張金花:田惠伊老師,我終於看到彩虹瞭!

1、年齡35周歲以下(優秀者年齡可適當放寬),國傢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及以上學歷(第一學歷須全日制本科),專業對口;環球竹北月子中心

江西景德鎮 陳靜:龍春來老師,我進瞭!公告暫時還沒出來,打電話問的教育局,說我進瞭,哈哈哈哈哈哈哈

竹北產後月子中心推薦

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arrow
arrow

    haphonaslo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